《尚暘》創立於西元1995 年,主要業務為:承攬各式室內外廣告招牌製作之工程,從現場丈量、估價、美編設計、生產組裝、安裝施工,自有吊車,採一貫作業,並在【台北、台中、花蓮、台東】有服務據點,全省服務。

另於西元2006 年3月於高雄市仁武工業區擴大營業,佔地305坪,自地自建廠房,足夠的空間使得工作流程更佳順暢,更能訊速交件 。

從創立以來我們一直秉持著【高品質、重誠信、優質服務】的經營理念,來提供顧客最安全的商品,【價錢實在】更是我們最大的優勢,並竭誠歡迎及感謝各界先進與同業對本公司鼎力的支持與厚愛,我們將以最快的速度、最好的品質、最優質的服務來回饋各位。
logo
這些年來,本公司累積多方經驗,在材質上不斷汰舊換新,並致力於專業化經營,強化品質管理,工程安全及迅速維修,另最重要的價格實在,綜合以上這些是需要精心規劃設計的,為提供更完整的服務,本公司聘有多位美編設計人員,提供客戶免費美編設計。

與本公司長期配合之知名企業有:【杏一醫療用品 / 全聯福利中心 / 阿瘦皮鞋 / BESO( 鞋品 ) / US (鞋品) / 正忠排骨飯 / ㄊㄞ、師傅中西式便當 / 丹丹漢堡 / 里港趙壽山餛飩 / 永慶不動產 / 有巢氏房屋 / 歐都納 / 金玉堂文具 / 101文具 / 黛安芬 / 蕾黛絲 / 元新眼科 / 信合美眼科 / 凱撒衛浴 / 龍天下衛浴 / 富統食品‧‧‧等】,以上感謝長期支持。logo